Saturday, April 20, 2013

给女孩们的话

今天想写中文,终觉得有些话用中文说会比较有意思

我自己维持着一段感情,在这段感情里,我经历了很多,也还在经历着。

今天,想对女孩们说一些话,也想对自己说。

一个我蛮喜欢的部落客,daphne charice 说过一句令我很深刻的话。她说:女孩们,听话吧,不值得的就放手。

这是一句很勇敢的话。我很佩服她。她比我经历的还多。这一句话说得很好,但有多少个女孩能做到?我自问不能。

很多女生都和我一样,爱吵爱闹爱发脾气。我承认,我很孩子气,我很依赖我男友。有多少个女孩不是?有时候,一点小事,我就能发脾气。不是因为我小气。是因为我不开心了,我想要他知道,我想要他哄我。

看在别人眼里,我是一个脾气很不好的女友。对不起,你们不懂。我原谅你们对我的不满与埋怨。但,请别插手我们的事。

我经常会和男友吵架,家常便饭。有时候大吵,有时候小吵,不一定。这都是因为我埋怨他这个做的不好,那个做的不对。我想他好,改掉坏习惯,有那个女孩不是?刚在一起,他很没有时间观念。常让我生气,也常因为这样常吵架。但,我只想让他有时间观念。东西常常不计划好,总是最后一分钟才做决定,做事总是婆婆妈妈的,看在我眼里实在不行。总是想纠正,不知不觉的又发脾气了,又吵架了。

男孩们,你们懂不懂?


有时候吵架,女孩们只需要你们哄一哄就能没事。不要告诉我你先道歉什么的,女孩不需要你的道歉。网络上有一句话:最先道歉的那个不是认输,是比较珍惜这段感情。wtf。感情不要和我说谁是输家谁是赢家。吵架不是赌输赢,拜托。
女孩发脾气只是要你们哄好吗?

男孩们,你们懂不懂?


吵架,女孩的心很痛,不要再骂她了。好好地听她说原因,不要骂,不要凶,不要喊,不要掰,这不是辩论会。女孩只是想要你了解,不是要你反驳。听了告诉她,你了解了,没下次,这就是最好的解决方法,一味的吵没结果的,只会越吵越凶。

很多时候,吵凶了,就想分手,我承认我是这样的一个人。
但,我都告诉自己,给他多一个机会。我都想我们在一起时候的快乐时光。我知道这不是该结束的时候。其实有时候,机会给了一个又一个,总是忍不下心。这就是爱你的女孩所做的傻事。


女孩们,总是犯贱的。其实不是,她们只是放不了手,太爱了,不能失去,不管多痛,都觉得明天会更好。男孩们,如果你让那个很爱你的女孩离你而去,你真的让她很伤心了,很失望了。我告诉你,男孩,女孩不哭不闹了,你就好自为之,你们的路就要结束了。她不是不爱,是看透了,看开了,失望了。

男孩们,好好握着你的女孩,女孩都很容易受伤的。

女孩们,既然都犯贱了,没办法了,自己选的,自己承担。
他不好,别埋怨,他不会哄你,也别埋怨。那,自己就改一改自己来迁就他。
打死也别放手,不要帮别人教出一个老公。男友用心调教就会99.9分了。没有那个王子有100分的。

我很感谢我的男孩一直爱着我,容忍着我,包容着我,疼着我。
我只想告诉你,我和一般的女孩都一样,需要你爱,你哄,关心。
谢谢你一直在我身边。谢谢你爱我。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